重生成冷门作品大反派

社恐,一般不理人
我写同人?诶…真的假的……

【策俏】闲聊

我流策俏短打

  

————————

  “我当时以为我能救他们,”俏如来平静地说着,但公子开明依旧看出他眼神里的愧疚,“但结果策君也是知道的,不是任何事情的发展都能得偿所愿。”

  公子开明表情依旧,只是换了个更为舒服的姿势撑在椅子扶手上:“我懂的我理解我明白,毕竟要做到‘一视同仁的不舍’对你这种太过于在乎他人生命的善人还是有些许难度。不过当年那个不愿牺牲任何一个人的幼稚小鬼头现在居然能厚着脸皮找人帮忙——倒不如说是逼着人帮忙,也算是不小的进步喽。”

  俏如来轻轻笑了一声选择性地忽视公子开明语气用的揶揄,端着杯子抿了口茶:“哈,策君过奖了。”

  公子开明知道自找没趣,耸了耸肩,用手指摆弄着鬓角的发丝:“果真还是死小鬼,真是一代钜子比一代气人,你们钜子的钜子舌果真是传承。”

  俏如来发现了一些细节:“听策君这么说,莫非曾见过其他钜子?”

  公子开明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转而用手撑着桌子将上身探向俏如来:“那是当然——本策君什么人,修罗国度的策君欸,何况还是如此出色的魔当然是能见到几代钜子了。”公子开明忽然停了下来,直起身子坐回椅子上,压低了声音道“只不过是我单方面的认识罢了,毕竟我可不会将自己的身份主动暴露。”

  俏如来点了点头:“确实是策君会做出的决定,在为将来做打算这一点上策君从没有忽略过。”

  公子开明立刻露出笑容,张开双臂大喊道:“那是,‘策君’这两个字可不是白叫的——!那一定肯定绝对是因为我计谋过人——”

  “是,是。”俏如来习以为常,转手拿了块柿饼,“吃吗?”

  “吃。”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