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成冷门作品大反派

社恐,一般不理人
我写同人?诶…真的假的……

人间恋爱指南

康斯坦丁pa策俏

梗源空间

————————



“他给我发了消息,我没去看。”俏如来淡然地抿了一口咖啡,说道。

鬼飘伶不解地摸了摸下巴:“可你明知道小明他有时候确实是有求于你才会给你发mail,即便有时候频率确实很高。”

“连你都这么说了。”俏如来笑道,“能受得了策君的夺命连环call的想必只有你。”

鬼飘伶皱眉摆了摆手:“别开这种玩笑,会出人命的。”


即使他本人此时正盘着腿悬浮在空中。

——————



俏如来懒得去吐槽这一点也就没接话,公子开明的电话便打了进来,俏如来看了看来电的是谁忍不住叹了口气,他望向鬼飘伶后者摊开手耸了耸肩。出于良心的谴责,无奈俏如来还是接起了电话,没想到还没打招呼电话那头就传来了公子开明的唠叨:


“我说你个俏如来啊怎么不回消息不接电话实在是很过分十分过分非常过分!知不知道如果你被混蛋恶魔或者痞子天使抓了会有多麻烦唉反正要处理这破事的还是我,你总不可能希望下一次见面是在你的葬礼上吧?”


俏如来面无表情:“策君,再说就烦了。”



鬼飘伶在桌子对面笑得抖成了筛子。

——————

总之,公子开明这次确实是有个委托需要俏如来帮忙。大概来说就是有恶魔发现了俏如来是驱魔师默苍离的学生打算报仇,公子开明算到了这事不好对付就来找俏如来本人商量——公子开明并不是不在意“天机不可泄露”这点,只是他认为一昧缄口不言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所以?”俏如来看着一桌子的热兵器感到头大。

“所以我希望你本人也加入我们驱魔的行动,毕竟这么明显的目标不来杀的是白痴。”公子开明背对俏如来,对着手上的机枪哈了口气。

“但这种打斗明显不适合……”

“啊顺便一提,如果没法对你下手的话你身边人可能就要遭殃了。”

“……”

公子开明没听见俏如来回话,转过身去查看情况,正巧撞见了俏如来扛着火箭筒掂量的场景。


俏如来发现了公子开明的视线,笑着问:“策君,你觉得我能不能再三炮之内灭了那个混蛋。”

“……形象,注意形象。”

——————

后来那恶魔的死相有多惨就不说了。

——————

“嗯、好的,有空再聊。”

公子开明好奇地凑到俏如来旁边:“和谁打电话呢?让我猜猜是不是黑心前钜子?”

俏如来没有推开公子开明,靠在公子开明身上开始玩平板:“是啊,刚刚师尊来电问我之前那恶魔有没有留下什么坏的影响,我和他说结束了。”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